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车主宝典专题 > 正文

新车装饰“四部曲”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1日 10:54 潇湘晨报

  近年来,购车者日趋增多。有了自己的爱车,该如何装饰打扮呢?专业人士提出的建议,可以供您参考:

  一、除蜡开光。像人的脸一样,车也需要整洁漂亮,新车在出厂时,为了保护漆面不被磨损,都要涂上一层保护膜。所以你的新车应到专业汽车美容中心进行除蜡开光,使它恢复靓丽迷人的风采,这一步你是不应该省掉的。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二、安装防盗系统。安全问题是车主们最为关注的,所以新车一般应加装防盗装置。市场上常见的防盗装置有防盗器、中控锁、排挡锁、方向盘锁等,种类繁多,品种齐全,各种档次应有尽有,你可以按照你所喜欢的去选择。

  三、安装影音系统。对汽车音响的选择,你可以尽自己的喜好和经济承受能力。目前,专为汽车设计的CD、VCD能让你在车里得到家庭影院般的享受。

  四、内部装饰。内部装饰业内人士也称之为内堂装饰,它包括:车窗、仪表盘、坐椅等。新车在考虑内部装饰时首先应从车窗的处理开始,给新车贴上窗膜既隔热又隔水防爆,与不贴膜和挂窗帘效果大不相同,因此,你可以根据你的需要和车型选择防爆膜。它的档次、颜色、价格都有很大的选择空间。

  除了以上所说的基本装饰外,剩下的汽车香水、小挂件、纸币盒等饰品则是各有所爱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太多的玩具、过于招摇的彩绘也可能会由于注意力分散而带来危险。实习生刘安经本报记者龚平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