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明年打进中国 玛莎拉蒂新车在华售价不高于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3日 11:56 南方都市报

  玛莎拉蒂中国畅销

  法拉利已经进入国内市场约10年时间,带给中国车迷高贵跑车的形象,但其在中国保有量一直是一个谜。在广州首家展厅开业之时,法拉利中国总代理商励骏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叶伟亮首次向外界宣布,目前法拉利在中国市场的保有量为75辆,玛莎拉蒂的保有量为42辆。

  同时,随着中国内地汽车消费市场日益壮大,高贵的法拉利越来越受到高端消费者的青睐,需求连年持续增长。叶伟亮称,法拉利进入内地市场比香港市场晚10年,但目前保有量已经开始和香港地区齐头并进。他介绍说,今年法拉利26辆车的配额以及玛莎拉蒂25辆的配额已经用完,明年需要申请更多的配额才能满足市场需求。

  同时,在中国内地,自从去年6月北京燕莎中心的国内第一家法拉利与玛莎拉蒂展厅开业后,短短一年时间已经在中国开了6家展厅,同时维修服务网络通过特约形式已经遍布全国各大城市。很显然,法拉利偕同旗下的玛莎拉蒂加快了布局中国市场的步伐。

  Quattroporte本月亮相北京

  在同一场合,励骏汽车有限公司主席李文辉透露,9月份刚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玛莎拉蒂最新豪华级别产品第5代Quattroporte将于本月内在北京展出,明年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售,价格不高于200万元。

  李文辉介绍称,第5代Quattroporte为玛莎拉蒂品牌的旗舰产品,意大利式豪华房车型式,5052mm长、1895mm宽、长达3064mm的轴距令车内空间非常阔绰,动力则配备了400马力(294kW)的V8发动机,从0公里到100公里只需要5.6秒,排量为4.25升。由于意大利对新车没有作出速度限制,所以新车的最高时速达到了300公里/小时。同时最新版本“玛莎拉蒂”必然为意大利总统房车,所以第5代Quattroporte也被称作“总统房车”。

  据了解,Quattroporte的发布是用来与宝马的7系列和奔驰的S系列相竞争。玛莎拉蒂对新款的Quattroporte也抱有非常大的期望,希望在2006年这款车的销量可以达到9000辆左右,占整个玛莎拉蒂公司汽车销量的一半。(本报记者乐国星)



     搜索引擎热推中国搜索联盟
期待已久 众望所归 Elantra中文名称产生-伊兰特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范玮琪] 那些花儿
·[和 弦] 同桌的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计划生育工作人员在农村将安全套,套在手指上示范……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