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二手车竞价收车与评估专题 > 正文

专家在线旧车估价:蓝色舒适型POLO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7日 10:17 北京青年报

  估价车型:蓝色POLO-1.4(舒适型)。型号:SVW-7144-ALI年份:2002年9月。

  漆面颜色:蓝色。累积行驶里程:1.23万公里/11个月。

  该车结构特点:直列四缸多点电喷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1.4L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器、ABS、液压动力转向、手动空调系统、前排电动门窗、真皮座椅、双气囊、8碟CD及收音和卡
座、电动后视镜、钢轮辋、后窗除雾、四幅方向盘、可调节前照灯、原车中控。

  车况评估:

  静态检查:该车车身保养很好,在近一年的使用中,车身没有明显碰撞痕迹。保险杠处轻微的划伤、蹭伤未影响整体外观;车内饰给人以“新”的感觉,前排真皮座椅有轻微磨损;顶板、地胶很干净,没有显著磨损迹象;车内、车外照明灯光、仪表显示、功能控制件等正常有效;挂挡顺畅;电动控制部分有效良好。

  动态检查:启动

发动机后,怠速状态平稳转速均匀;打开空调感觉制冷效果良好;关闭空调挂挡起步,离合器接合平稳;做提速测试,该车“爆发力”很好。该车的ECU比较先进,在一挡提速时如果转速不够就换挡ECU会有“报警”提示,目的是使车手能够适应该车的操控;转向灵活轻便;前后盘式制动器性能优越;ABS工作有效;传动系统、悬挂系统正常良好。

  根据

二手车收购行情的评估值:10.6万元。

  二手POLO:

  二手POLO完全算得上是“新”的二手车,其使用年限都不超过2年。整车车况基本良好,有的是刚出磨合期、使用仅三四个月,车况自然是没得挑。当然,车身上的一些磕碰剐蹭在使用中都在所难免,这一点开车人都应有同感。原车主淘汰POLO的原因主要以周转资金为主,部分是由于外出工作等原因卖车的。购买二手POLO比买

新车要便宜一些,例如一辆1年左右的二手POLO的价格比同型号新车省2.5万元左右(包括购置附加税等其他费用),对于那些精打细算的人来说,是非常经济和实用的。

  (魏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