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组图:今年可望销售60辆 宾利誓言7月获3C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6月30日 14:56 南方都市报


宾利的车多数售价都在300万以上。高晓宁 摄

宾利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Derek Davies表示,未来中国的市场对于宾利来说非常重要,申请认证是必需的支出。  高晓宁 摄

  申请3C认证意味着牺牲一辆售价300万元的高档轿车

  宾利誓言7月获认证

  售价300万以上的豪华车能在中国这个汽车消费并不成熟的市场上取得怎样的销售成绩?宾利的答案是今年有望拿下47—50辆,甚至达到60辆。6月27日,宾利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Derek Davies莅临宾利广州专卖店时发表了上述看法,并对宾利今年在中国市场的预期销售表示乐观。

  今年可望销60辆

  宾利中国总经理郑飚认为,Davies对中国市场的预期是比较保守的估计。原因是,目前宾利在中国的销售已超过30辆,宾利深圳与广州店今年的销售业绩也非常好,2002年的销售量位居整个亚太地区第二位。今年1—6月份已跃升亚太区第一位。中国市场已占到全球份额的5%左右。2003年年底即将上市的宾利新款双门跑车Continental GT的订单已延续到2004年,总量已超过40辆,在这款车的拉升下,今年宾利在中国的销售总量有望超过60辆。宾利深圳与广州的销售将有40—60%的提升。

  Davies还表示,宾利现在每年生产2000辆左右的新车,随着市场的扩大,产量有望提升到9000—10000辆,也不排除在其他地区建立分厂的可能性。

  下月有望获3C认证

  8月1日,中国将对进口车及国产车施行3C认证制度,售价几百万元的宾利能否获得认证成了备受关注的问题。 

  根据国家计委2002年6月发给国家认监委《关于强制性产品认证收费标准的通知》,申请3C认证的费用共计7项,包括申请费、产品检测费、工厂审查费、批准与注册费、监督复查费、年金和认证标志费等。但实际上一些进口车面临的还不是这30万的问题,根据规定,国家对整车产品的检测有47项,使用汽油发动机的轿车有42项。其中费用最大的是做碰撞试验,这也是很多豪华车所面临的难题。宾利的车多数售价都在300万以上,申请认证的代价是要牺牲一辆车。而一些知名品牌如法拉利、保时捷等也面临这样的问题,至今仍未列入认证名单。

  Davies表示,宾利早在去年年底就开始在中国进行相关的认证工作,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今年7月份,宾利就可以获得中国的3C认证。

  Davies坦承,宾利目前在亚洲的部分市场上还没有获得认证,主要是因为那些市场发展潜力有限,但未来中国的市场对于宾利来说非常重要,申请认证是必须的支出。

  营销走个性化订车路线

  在全球市场上,宾利直接面对的竞争对手将是奔驰的迈巴赫以及劳斯莱斯等品牌,但Davies认为这两款车目前在中国市场上无法对宾利构成压力。自去年1月份深圳宾利店开张以来,宾利上海、宾利北京和宾利深圳等专营店陆续开业,除了建设展厅对宾利汽车进行展示外,宾利还将在北京、上海和广州设立3家大的维修服务店,专门对市场上的宾利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Davies特别指出,宾利目前所有车型的销售都采取个性化订货的方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订制个性汽车,每辆车有5个月的订货周期,展车只提供样本范例,一般不直接销售。(本报记者高晓宁)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陈小春] 没那种命
铃声搜索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