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香车美女齐聚广州--国庆黄金周相约南方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9月9日 11:52 南方都市报


  国庆黄金周10月1日—5日,首届“中国南方汽车展”将于广州市体育馆隆重开幕,成为华南地区一次极具规模的车坛盛会。今年6月北京国际汽车展的火爆场面,预示着中国汽车市场开始进入家庭消费阶段,在上海、南京、青岛等各大城市纷纷涌现出大型车展之际,广州是否能打破标志性成功车展空白的局面令人颇为关注。“中国南方汽车展”在名车展销的同时,融入了几大汽车概念秀和特色活动,是一次创新的尝试。

  展馆面积2·5万平方米

  本届车展由南方都市报联合凤凰卫视中文台、广州珠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展馆面积达2·5万平方米,其中室内面积即有1·5万平方米,标准展位可达600余个。车展汇聚了国际国内近50家著名汽车品牌,包括生产商和经销商参与,同时推出2002年下线的新车、名车,进行展示及促销。“中国南方汽车展”令车迷一睹国内外名车、新车风采,必将成为长假期广州的又一火爆景点。

  车展越火,车市越旺。据悉,今年“五·一”期间,南京车展销售了2900辆汽车,青岛的两个汽车展现场也售出了700多辆,北京车展更是红火,单一个品牌四天便下了超过1000份定单。作为富裕卫星城市、汽车市场异常活跃的广州,借着国庆黄金商机,相信车展会带来可观的效益。相信首届“中国南方汽车展”将吸引广州、深圳至珠江三角地区500万以上的汽车潜在消费者的热情关注,带动广东汽车市场新一轮消费热潮。

  多家媒体全面报道

  作为媒体主办的本次车展,另一优势是建立了广泛的宣传网,关于车展进程、参展车、活动都会第一时间在各支持媒体中得到全面报道,成为一个更具影响力,立体、透明的车展。车展的支持媒体包括南方日报、南方周末、21世纪经济报道、城市画报、21世纪环球报道、参考消息、南方电视台等,而新浪网作为唯一互联网合作单位,将于车展期间开设“中国南方汽车展”嘉宾聊天室,畅谈车行。

  奖品多多欢乐无限

  1百年汽车文化长廊

  车展邀请了国内著名车模收藏家参与,逾千款经典车模将公开展示在“百年汽车文化长廊”区,以飨车迷。该展区位于B馆长廊,长约400米,是车展中极具文化气息看台,是一个古典、纯朴与现代、时尚交融荟萃的大舞台。各种新奇少见的车模将以最优雅、高贵的姿态呈现于车迷眼前,让赏车人徜徉于浩瀚的车之文化长廊,让车迷收藏者找到新鲜血液,享受寻获的快感。

  2年度最新车亮相

  车展在正对广从公路的正门广场,免费辟出一块展示区,作为各路新车亮相的阵地。展台采用最新的开放式设计,可容纳1—2辆车,参观者可360度与新车亲密接触,一睹最新靓车,感受现代科技气息。

  3香车美女SHOW

  本次车展除了有名车竞逐,还有名模竞艳。车展特举办专业汽车模特大赛,届时逾30名参赛模特将同台竞艳,从五彩缤纷的T形台到流光溢彩的车展台,展开泳装、时装的霓裳竞演,通过接受现场投票,赛出“香车皇后”、“香车公主”,冠军可获得总值3万元的奖品。

  4靓车DIY大赛

  正是认识到汽车DIY将是手机DIY后又一热点,本次车展特开设靓车DIY大赛,传达一种国外盛行的个性汽车消费观念。车展开设一个汽车DIY展区,展示经过个性改装后汽车的另类表情。

  活动正在报名参展阶段,凡是汽车外观经过创意喷绘、装饰,或车内环境经过翻新的Q版车、酷版车、精致华美、超级豪华的个性车都可参赛。个别创意装点的新婚车也可参加。欢迎车厂家、经销商、汽车美容俱乐部及个人报名参赛。参加者只需填好下面表格,连同参展车图片寄至广州大道中289号南方都市报企划部1929室,或EMAIL到nfgz@southad.com,注明“靓车DIY活动组”收即可。

  入围的汽车作品将刊登在南方都市报及新浪网相关版面上,并在汽车DIY展区进行展示,接受网民、读者、现场观众的投票。最终评出“最酷外形奖”、“最酷装饰奖”、“最佳品味奖”、“最佳创意奖”等奖项。获奖的送展单位将获得价值一万元的南方都市报广告位;获奖的个人将获得价值5000元的购车优惠券或美容优惠券。获奖汽车彩照将在南方都市报上刊登。另诚聘有专业彩绘经验的人士参加现场彩绘表演。

  相信这个新颖、大胆的主题活动将极大吸引爱车族的目光,成为全场最出彩的亮点,带来持久旺盛的人气。

  5新车试驾活动

  本次车展用心营造一条完全不同感觉的新车试奔跑道,毗邻开旷辽阔的白云机场助飞跑道,让车展观众不仅能品车赏车,还可与名车亲密接触。一试之下,车的性能、速度、平稳度一目了然,令购车者看了想试,试了想卖。

  6瞬间美丽摄影大赛

  “中国南方汽车展”不仅令车迷大开眼界,同时也为广大摄影发烧友提供一个“谋杀”菲林的舞台。车展特设“瞬间美丽”专题摄影大赛,只要与车展有关,香车名作、霓裳丽影、车迷惊叹、试车逸趣、创新展演等等都可纳入镜头,录入“美丽瞬间”。具体参赛方式请留意本报汽车展广告。

          (文/梁穗静)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更多图片新闻
首届“中国南方汽车展”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