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购车资讯 > 2002北京国际汽车展--丰田汽车专题 > 正文
用户满意度调查:英国用户最爱丰田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31日 10:52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美国调查公司J.D.Power and Associates公司日前发表了2002年度英国汽车用户满意度调查结果。调查显示,无论是品牌和款式,丰田汽车均在英国用户满意度方面荣登榜首。

  调查显示,英国汽车用户满意度从2001年的784分提高到了791分。品牌综合排名中,丰田凌志连续两年排名第一。其余依次为丰田、斯柯达宝马和美洲虎。

  在款式排名中,位于第一位的是丰田YALIS,第二至第五位的依次为:凌志“IS200”(日本名ALTEZZA)、美洲虎“XJ系列”、斯柯达“ACTAVIA”和宝马5系列。

  J.D.Power and Associates本次调查活动是和英国汽车专业杂志《What Car》和《Autocar》的出版商Haymarket出版公司合作进行的。决定用户满意度的因素包括:品质和可靠性(占41%)、车辆本身的魅力(性能、设计、舒适性和功能等)(占26%)、保养费(燃料费、保险、检修保养/修理费用等)(占18%)以及对经销商服务的满意度(占16%)。(李辛)  

  《中国汽车报》 (2002年05月29日第四版)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廉价机票在这里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天汽一汽重组案与我无关--访丰田中国总代表(2002/06/03 13:54)
江泽民总书记视察四川丰田汽车公司并题词留念(2002/05/31 10:18)
多图:北京车展丰田大打概念牌 全线车系亮相(2002/05/30 10:05)
2002北京国际汽车展--丰田汽车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