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为盛夏打好前站 别克开展“五月空调免费检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16日 14:34 新浪汽车

  继3月"赛欧回家探访"之后将推出"五月空调免费检测"活动。在夏季来临之前,全国107家别克授权售后服务中心将对别克和赛欧进行"清凉一夏"空调专项免费检查,具体项目包括,冷凝器、空调进气滤芯、空调管路、冷却风扇、冷/热模式等等。各维修站还将为顾客免费添加空调制冷剂,并提供空调使用和保养小资料。售后服务经理蒋峻认为,"车象人一样,需要做定期检查,才能确保持良好的状态。配合不同季节,按照
不同主题为别克车作免费检测,我们希望让车主体验到什么叫做别克式'汽车健康中心',但这些还仅是'汽车健康中心'的一小部分。"

  车友自驾穿州过省剖析别克"汽车健康中心"

  五一期间,别克车友们组织"西部自驾游",从上海西行入蜀地、越秦岭,沿途探访南京、合肥、重庆、成都、西安等各地七家别克特约维修站(本文仅举重庆、成都、合肥、南京四家维修站为例),体会到"汽车健康中心"的真谛----快速反应、透明、顾客关怀。

  "重庆中汽沪通"和"成都吉翔"告诉你什么是"快速反应"

  "重庆中汽沪通"和"成都吉翔"位处地形复杂多变的陇蜀之地,但他们的救援车辆在每次接到求救电话的20分钟内即刻"迅速出动"。对这两家别克维修站的紧急救援人员来说,十小时之内昼夜兼程,急行军翻山越岭赶到省份边境实施救援都是家常便饭。

  去年重庆发生一例孕妇驾驶赛欧正面撞断水泥电杆,人无恙而车损毁的事故。中汽沪通救援人员接电后立刻前往,安抚家属并处理车辆善后,使车主得以不中断休假并且在假期结束的当天提到修复的赛欧车。

  而2001年,震惊全国的绵阳水灾在媒体发布的次日,成都吉翔的救急队伍走老路驱车5个多小时第一时间赶到灾区,(大雨导致主干道损毁)然后用拖车免费救助长时间浸泡在水里的别克车脱险。

  合肥大昌:把"透明"进行到底

  地处安徽的别克售后服务中心合肥大昌设有一整套闭路电视监控网络,让客户在休息区休息、喝茶时,就可以观看到维修车间修理工保养车辆的全过程。

  南京弘达顾客的心你最懂

  根据"车主信息档案",南京弘达售后服务中心推出"保养提醒"服务;通过推算车辆使用频率,估算每一位车主的下一次车辆保养时间。此外,他们还推出特色"保姆服务"和"违章曝光提醒服务"。车主如长期不使用车辆,可托管于南京弘达。有专人负责日常清洗保养、年检等,还能免去一笔停车费用。考虑到多数车主被电子警察抓拍车辆违规并不知晓,他们指派专人阅读公布的违章信息,及时告知车主曝光情况及相应处理办法。一些享受过这些服务的车主说,这些做法让他们感到方便而且贴心。

  后WTO时代,好服务就是竞争力

  只有别克车主才明白别克式"汽车健康中心"。"透明"是上海通用汽车自信售后服务实力的一种体现,"快速反应"和"顾客关怀"更多的是一种专业精神和为车主负责的职业化态度。后WTO时代,车坛激烈的竞争最终拼的就是服务,只有实实在在不断为顾客创造价值,才能在市场上获得尊重。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