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第七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蓝堡杯”摄影大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14日 10:30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讯 第七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Auto China 2002)即将于2002年6月5日至6月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这是继2000年成功举办第六届大型国际汽车展以来规模最大的又一次盛会。

  由中汽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主办;北京锐思卡尔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车王杂志承办;中国图片社、非常公关咨询顾问有限公司协办;北京建华时代房地产有限公司赞助冠
名为“蓝堡杯”的摄影大赛,经过半年多的筹备工作后今天正式启动。北京国际汽车展中的摄影大赛是从1998年开始,已连续两次在第五、六届车展中成功举办,该项活动在中外汽车界、新闻界、摄影界取得了轰动性效应,并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摄影大赛将在车展期间的6月5日至6月1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蓝文)

  《市场报》(2002年05月14日第五版)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演绎时尚、创新、安全--Volvo北京车展新动向 (2002/05/13 11:55)
上汽通用五菱项目5月启动 新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2002/05/10 10:28)
北京国际车展火爆空前 八万平米展位被抢订一空 (2002/05/10 08:27)
规模最大 展商最多 展品最新 北京车展三大突破 (2002/05/09 17:46)
宝马将以强大阵容参加2002年北京国际车展(图) (2002/05/08 11:33)
与东风加紧谈判 日产汽车要在北京车展证明复活 (2002/04/28 10:41)
日产总裁亲赴北京车展 日产将重新进军中国市场 (2002/04/25 08:45)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