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高级轿车家族添新成员 宝马3系7系沪上“报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7日 17:10 新民晚报

  伴随着入世关税的降低和人们可支配收入的持续增长,洋车热卖,一个新兴的高级汽车用户群正在形成。来自德国的著名高档车品牌宝马(BMW)趁热打铁,近日在沪上相继推出2002款3系列中型豪华轿车和新7系大型豪华轿车。

  宝马3系列的设计追求敏捷强劲的小型跑车的理念,是BMW家族中外形尺寸较小的车型,在世界市场上属中型豪华车级别,也是宝马各车型中销量最大的。目前市场上的宝马3系属
1998年开始的第4代产品。2002款车型经技术改良,前脸和外观更加富有个性,动力更强劲。其中,最畅销的318i排量已达1995CC,最大功率达到143马力,起步加速至100公里/时仅需9秒钟。

  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宝马新7系引入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开创性地运用了i-Drive操作系统,推出了独创的电子气门,首次将6速自动变速投入商用,还引进了动态驾驶、高标准的安全系统以及繁多的豪华配置。由此,新7系为顶级豪华轿车设立了新标准。(群 宗)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相关链接
宝马新7系抵达京城 进口车首次用中文显示(图) (2002/04/26 13:19)
宝马集团2002年一季度销售呈两位数增长 (2002/04/23 10:14)
前宝马总裁接任大众CEO 狼堡新主人将续写新辉煌 (2002/04/18 10:41)
在欧洲IT展:宝马展示“联网驾驶” (2002/04/18 15:59)
图文:欧洲IT展亮相京城--宝马 (2002/04/17 14:27)
宝马、法拉利正式对决--F1圣马力诺站猜想 (2002/04/14 10:18)
新贵新宠 乐趣巅峰--宝马推出新3系中型豪华车 (2002/04/12 17:21)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