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汽车俱乐部巡展-神龙富康俱乐部--富联专题 > 正文
我买车了,申请加入富联--网友 人力车6666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4月25日 15:28 网友 人力车6666

  等了一年,不等了。今天已经出手了,富康两箱新自由人,沙滩黄。

  星期六去找JS谈妥条件,当天对JS的3辆沙滩黄新自都不太满意,今天JS通知来了两辆新车,终于选定了一辆。感谢腾龙的赵勇师傅,为帮我挑车跑了好几趟。

  以下简要汇报买车历程。没有前辈大虾们的文笔,写不出精品来,不好意思。

  2000年底打算买车,觉得可能降价,没出手

  2001年差点排队等SAIL,因想不通为什么要等半年,不干。后来突然到处都是SAIL现车了,我又觉得它小了点、费油了点,没买。

  2002年2月定了Palio,4月初已经交了分期的首付款,JS派来家访,我问了一句为什么办理分期的收费和服务与JS二月的承诺不一样,这家伙居然就摆出一副傲慢嘴脸,告诉我爱买不买,把我气得够呛。我在坛子里发了帖子,征求意见是否还买Palio,坛子里的DX们充满豪气说:别惯JS毛病。加上我本来就在FK和Palio间犹豫,觉得两者各有优缺点,都可以接受,因此放弃了Palio。

  最近因见我家小领导日渐长大(本月已满半岁了),越来越可爱,一时间心中充满父爱,决定无论如何五一要带大小LD出去玩玩,必须马上买车。上周六到慧达,看车后在FK新自、AX和新出的三箱新自间犹豫了一小时,来回度步10000步加转圈300圈,最后决定两箱新自。理由:

  1、两箱新自虽是1.4,但对我这样的小老百姓作家用还是够用了,JS答应送正厂电窗、中控、贴膜等等,多少对该车人性化设备不足作了点补救,唯一让我遗憾的是没有ABS。

  2、AX好车,但比新自贵近4万,省下来可以干别的事。如果AX12万,我就不会犹豫了。

  3、三箱新自:最吸引我的是ABS和1.6排量,但我不喜欢三箱。神龙为什么不出AX的简装版:去掉真皮和气囊,卖11万?郁闷!

  最终出手两箱新自了。

  明天装饰,后天上牌,估计周末就能开上我的新车了。

  特申请加入组织,忘富联领导是批准。以后还要请坛子里的DX们尤其是富联前辈DX们多多帮助提携,有FB活动带上俺。差点忘说了:俺在北京。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相关链接
新浪网友试驾富康988“新自由人”有感(2002/04/23 10:03)
八千里路京沪大FB全纪录--网友 老丹尼尔(2002/04/15 11:13)
雪铁龙后轴随动转向技术--网友 富康咨询台(2002/04/12 14:21)
潜水员集体购车总结--网友 潜水员1995(2002/04/12 13:43)
FKAXC的一些感受--网友 james6914(2002/04/12 13:29)
有人给“儿子”PP上抹黑—爱车追尾记--网友 睡猫贝贝(2002/04/04 16:45)
“小白”走入我生活--网友 虚拟新自由人(2002/04/04 15:51)
对富康自由人音响改装的想法--网友 mido(2002/04/04 15:39)
汽车俱乐部巡展-神龙富康俱乐部--富联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