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北京市抽查发现:四分之一出租车“衣冠不整”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4月7日 10:10 北京晚报

  近日,北京市交通局执法总队在对全市的出租车进行抽查时发现,在违章、违法的车辆中,有23%的出租车车容、车貌、车内卫生和驾驶员仪容仪表不过关。

  此次抽查从4月1日开始,在抽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围绕出租车的车内外卫生、门饰、驾驶员的仪容仪表和发票内容进行检查。几天来,市交通局执法总队共抽查出租汽车4907车次,查处违法、违章行为163起。其中,车容问题占到违章、违法总数的23%。

  据悉,今后,类似的抽查执法活动将不定期举行,意在进一步提高本市出租车的服务质量。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