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不打价格战 猛抓售后服务 奇瑞小有成就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4月5日 14:19 新浪汽车

  天下奇瑞是一家

  大年三十,奇瑞汕头汕阳服务站接到一个求救电话,求援的是一辆从广州梅花园销售点购买的奇瑞轿车,在揭阳路段出现故障。服务站接到电话后,机动维修组立即紧急出动,赶到揭阳为用户排除故障。经过紧张的故障排除,用户得以在大年三十顺利回家过年,而奇瑞的服务站即使在大年三十,“顾客至上”这根弦可一点儿也没松。

  一位姓伍的用户,因经验不足,在一家非授权单位购进一部奇瑞车。因无意间撞上路边护栏,向汕阳奇瑞服务站求援。服务站的领导马上组织人员前去维修,用户终于满意而归。

  目前,奇瑞在全国已形成了庞大的服务网络,只要是奇瑞车,不管在何地,只要向总部播通免费服务电话或向就近的任何一家奇瑞服务站打出求援电话,就会得到及时地接应和良好的服务。

  美容店的求救电话

  某日晚上十点多,奇瑞服务站接到一个热线电话,原来一个用户在一家汽车美容店装防盗设备后,车子一直没法启动,即使把这个设备拆除下来,还是没法启动,所以只好向服务站求救。服务站的技师让他再复述一遍“病情”,判断是ECU烧坏,就把ECU和有关配件带上,到现场去一诊断,原来是装防盗设备时,由于该店对奇瑞电路系统不熟悉,故将ECU烧毁。前后不到十分钟,美容店里的奇瑞车又恢复了正常。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