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2002深圳汽车嘉年华活动专题 > 正文
2002年深圳汽车嘉年华新闻发布会暨招商推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4月1日 16:13 新浪汽车

  汽车嘉年华--汽车文化节

  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局、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共同主办,高交会展览中心、《汽车导报》杂志社和深圳市工经联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三家联袂承办的“深圳汽车嘉年华”将于2002年5月1日至5日在深圳高交会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汽车嘉年华以“营造中国人自己的汽车文化”为主题,力图使汽车这种高端消费品更贴近普通百姓生活。据悉,这次展会已得到了
国内外众多汽车生产商和经销商的支持。

  2002年是中国正式加入WTO的第一年,华南地区一向是全国汽车消费的重点地区,而人均GDP值连续数年位居全国首位的深圳更是重中之重。深圳以其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毗邻港澳的特殊地理位置,已成为最具规模、最具潜力、最完善的汽车消费市场。

  “嘉年华”即英文“狂欢节”(carnival)的音译,相当于中国人的“庙会”。组织者尝试搭建一个全新的平台,让分布较为分散的深圳汽车经销商集中展示自己的品牌及服务特色,让得风气之先的特区人通过投身于与汽车相关的五花八门的活动来充分表达自己对汽车的感受与激情。该次活动的举办时间恰逢“五一”消费黄金周,同每年一次的“深圳春季房交会”同期同址举行,买房又买车,现场贷款、保险、上牌,系列配套服务是本次活动重推的特色。展会期间,众多国际国内品牌汽车、汽车养护装饰用品、汽车维修美容改装服务、汽车金融机构、车会、汽车俱乐部、驾驶学校及其他相关咨询单位等将全面亮相。

  汽车不仅仅是物质文明的产物,同时也是精神文明的产物。从外观设计一步步完善到功能的不断升级,汽车改变了人们的生活空间和时间概念,汽车发展的历史完完全全把安全享受、美学文化、高尚品味演绎得淋漓尽致。本届深圳车展运用“嘉年华”的概念,旨在营造一份中国人自己的汽车文化。在社会日新月异的今天,汽车不再仅仅只是人们安步当车的工具,它将会象日用品一样成为我们生活的必需品。深圳和广东是私家车所占比例最高的地区,深圳人对汽车的消费能力与内地相比具有无可比拟的优越性,但人们对汽车知识和文化的认识还远远不够,基于此,展会的组织者以营造汽车文化作为车展的主题。

  “汽车嘉年华”的组织者在展会期间还安排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包括国内首次别具一格的“香港老爷车巡展”,数十款由香港名流精心收藏的经典名车将让深圳人大开眼界,领略到汽车文化的丰富内涵;联合美国著名的盖洛普咨询公司对深圳汽车消费市场作系列专题调查;以“让深圳车主们玩起来!”为主题的“城市寻宝”活动,让车主们在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中充分享受到驾驶的乐趣;在“汽车改装与四驱越野”基础上举行的“都市猎人秀”;吸引大众参与的“汽车知识竞赛”等,精采纷呈的活动将会使汽车爱好者和大众大饱眼福。

  从本届展会的承办者来看,深圳高交会展馆是全国一流的展览中心,《汽车导报》作为国内权威的汽车杂志,市工经联作为全市工商领域行业协会和相关企业的联合体,既有专业的国际会展运作机构,又有汽车行业专业的媒体资源,强强联手,看来,“深圳汽车嘉年华”无疑在创造华南品牌车展上先行一步。此举也标志着中国汽车行业、展览业、传媒业大规模整合协作时代的到来。

  展览不仅是一个贸易的平台,也是一个行业内整合协作齐头并进的平台,更是企业树立品牌、塑造品牌、推广品牌的平台,汽车嘉年华的组织者就是要和国内外汽车生产厂商、经销商、服务商一起来共同来拓展深圳庞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同时传播绚丽多彩的汽车文化,力争把本届汽车嘉年华办成中国一年一度的汽车文化节。

                2002深圳汽车嘉年华活动组委会

                  二OO二年三月二十五日

  新闻垂询:2002年深圳汽车嘉年华组委会

  联系人:刘明明小姐

  电话:0755-3268245

  传真:0755-3237221

  2002年深圳汽车嘉年华组委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国际文化大厦1303室邮编:518033

  联系人:秦炜、刘谦、徐江、杨曲芸、徐敏、谢海声、林瑞洪、金戈、唐敬东

  电话:0755-3663744、3268252、3663746、3663745

  传真:0755-3663744、3237221

  网址:www.motorcarnival.com

  电子邮箱:autonews@autonews.com.cn info@motorcarnival.com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2002深圳汽车嘉年华”真诚服务百姓、超值回报商家(2002/04/01 16:25)
香港老爷车会多款珍品五一期间将亮相深圳(2002/04/01 16:24)
首届深圳车主“城市寻宝”活动将拉开帷幕(2002/04/01 16:23)
参加汽车知识竞赛 作今日赢家(2002/04/01 16:21)
不仅是车秀 2002深圳汽车嘉年华活动多多(2002/04/01 16:20)
“都市猎人秀”展现深圳改装车风采(2002/04/01 16:19)
“2002深圳汽车嘉年华”生活化特色车展五一亮相(2002/04/01 16:16)
2002年深圳汽车嘉年华--“老爷车巡展”项目简介(2002/03/28 13:21)
2002深圳汽车嘉年华活动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