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长安铃木掌门松原邦久:成都人最会享受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25日 15:25 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03月25日讯 重庆长安铃木公司第一次出渝召开全国供应商大会,就把地址选在了成都,长安铃木副董事长、总经理松原邦久说,这是为了让配套厂商能更多更近地与成都消费者“亲密接触”,了解用户最切实的需求,为长安铃木供应更好的配件。

  在3月22日下午召开的对外新闻发布会上,松原打开了话匣子。

  松原称,目前,国内汽车需求的格局正发生着微妙的变化,小型微型轿车市场有退缩的迹象。2001年1.3升以下的小排量轿车销量不增反降,总销量为132799辆,比上年下降近10%,而且是连续两年下滑。

  但他称以生产小排量家用轿车为主的长安铃木公司今年销势较好。今年头两个月的总销量就已接近万辆大关,比上年同期增长37%。

  这说明奥拓这样的微型家用轿车还是大有市场的。目前长安铃木公司的后继车型也正在研制过程中,今后平均每两年将推一款新车型,长安铃木将在价格和车型上,与消费者“全面对接”。

  松原说,他来成都次数不多,但感觉成都人很会享受生活。

  松原称,在日本、欧洲、美国等汽车消费发达的地区,人们买部车完全是为了代步,很少有人把它当做一种面子上的摆设。成都人在这点上与这些发达国家是接轨的,成都人买车是为了享受生活,而对于车型档次的高低,是否影响面子等问题考虑不多。

  据统计,成都平原上大约有4万辆以上的奥拓车在驰骋,成都是长安铃木全国最大的市场,占长安铃木总销量的20%。因此,长安铃木公司对成都市场十分重视。 (本报记者 汪川)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