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一汽大众-捷达俱乐部--捷办专题 > 正文
高速惊魂(四)--网友:儒商4465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14日 18:10 网友:儒商4465

  进了潍坊休息区,我直奔汽车修理厂,两个三十多岁的人走了出来,我赶紧递上烟说明情况,一个人上前把大灯开关了几次,又变换了几下近远光,一副坐着说话不腰疼的样子说:“这不挺好的嘛,这个样子我们也看不出毛病在哪里,只有等它不亮了我们给你用电表测测才能知道,你也别跑的太快了,跑个一百到一百一就算了,没事,走吧。”我靠!什么玩意儿,我心说你要能黑着灯跑上一百,老子算服了你。

  看他们那样估计也没辙,我拐回休息区停车坪,心情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郁闷!难道我今天必须要住在潍坊了?可明天公司里还有很重要的事情。我点上一颗郁闷烟,看着高速上一辆辆挑着远光灯的大货车心里忽然有了主意。我可以找一个好点的大货车在它的前面跑嘛。这样即使我的大灯灭了我也可以借助大货车的灯光处理情况。只要距离保持的好,我不刹车的话大车追小车尾的概率很小,哈哈,就这么办了!

  出发!前面就有一辆大车,我在后面跟了它一会儿,测测它的速度,大概九十公里左右,还行,我超到它前面六十米处,打开紧急灯跑了起来,于是高速公路就出现了这样的一幕:一辆小车打着紧急灯在给一辆大货车开路,不知道的人,一定以为后面的大货车上装的是贵重物品,呵呵呵。说实话,后面的大灯真TM的刺眼,不过那也比以四十公里的时速爬回济南好,呵呵。

  就这样,这辆大车一气把我护送到济南,远远的看着被济南收费口的灯光照亮的天空,感觉那灯光是如此的可爱。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高速惊魂(三)--网友:儒商4465(2002/03/14 18:10)
高速惊魂(二)--网友:儒商4465(2002/03/14 18:09)
高速惊魂(一)--网友:儒商4465(2002/03/14 18:08)
今天我把JD-GIX开回家了!--网友:宁静致远cy8(2002/03/14 17:46)
GIXN音响改造终结篇--网友:肥鼹鼠(2002/03/14 16:00)
ABS都起什么作用--网友:有问t(2002/03/14 14:43)
被开JD老司机教训了一番--网友:parklot(2002/03/13 18:14)
我的JD GT 三周年纪念--网友:三皮6188(2002/03/13 18:03)
一汽大众-捷达俱乐部--捷办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