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展望2002年国产上市新车专题 > 正文
2002年国产新车瞭望台--长安福特改进型爱卡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11日 13:30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长安福特究竟要生产什么车,至今还是个谜。最早的传闻是曾在2000年北京车展上展出过爱卡(IKON),而后又传出会生产嘉年华的消息,但不久就被福特公司正式辟谣。据本报猜测,长安福特生产的极可能是款改进后的爱卡轿车。

  爱卡是福特采用欧洲先进技术,专门为亚洲设计的家用轿车,悬架采用福特嘉年华悬
架和麦克弗逊悬架的组合,并针对亚洲路况进行了改进,保证了在恶劣路面下的稳定性、舒适性和耐久性。

  爱卡的主力发动机为1.6升单顶置凸轮轴(SOHC)发动机。这种发动机最大的优点是能够提供低速大扭矩,这在市区复杂路况下较为实用。另外,其最大功率为68KW,略高于赛欧1.6升和富康1.6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

  本报估计,爱卡若想在国内站稳脚根,仅凭一种发动机是远远不够的,其至少还应有款1.3升排量的发动机供选择。

  爱卡的大小在同类别车中应属宽大型,为四门三厢结构。车内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也在同等车中属出类拔萃。爱卡为后排乘客也做了考虑,如加设了后排空调出风口和触摸阅读灯等。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加拿大面谈培训
   新领域汽车租赁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网络笔记本专卖店
   大型仓储库房招租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求购佳美2001款
   《清明上河图》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2002年国产新车瞭望台--昌河(2002/03/05 16:11)
2002年国产新车瞭望台--金杯通用(2002/03/05 16:01)
2002年国产新车瞭望台--哈飞(2002/03/05 15:58)
2002年国产新车瞭望台--悦达(2002/03/05 15:54)
2002年国产新车瞭望台--南亚(2002/03/05 15:48)
2002年国产新车瞭望台--吉利(2002/03/05 15:40)
2002年国产新车瞭望台--天津汽车(2002/03/05 15:30)
2002年国产新车瞭望台--奇瑞(2002/03/05 14:38)
展望2002年国产上市新车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