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第72届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专题 > 正文
大众豪车“Phaeton”亮相日内瓦车展(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8日 13:52 新浪汽车


点击进入查看车型详细资料

  世界著名汽车产商德国大众公司于2002年日内瓦汽车展览会上推出最新款Phaeton顶级豪华轿车,预计将于今天春天正式投放市场。

  Phaeton长5.06米,宽1.90米,高1.45米,目前可以装备两种高性能引擎。一款为Phaeton W12,装备有最新式的6.0公升、12缸W12引擎,输出功率为309KW/420bhp,在转速为3000rpm时,最大扭矩可达550Nm。另一款为Phaeton V6,装备6缸引擎,输出功率为177KW/241bhp,在最低转速2400rpm时,最大扭矩可达315Nm。不久之后,大众公司还将推出使用V10 TDI引擎的更新款Phaeton轿车,输出功率为230KW/313bhp,在转速不超过2000rpm的情况下,这种双涡轮柴油直接喷射引擎的扭矩将达到令人难以置信的750Nm,是当今世界上马力最为强大的轿车。无论是Phaeton W12还是Phaeton V10 TDI,都将使用四轮驱动系统。

  Phaeton独特的驱动概念包括一个新的四轮空气悬架,以及一个极具创新的前进装置,包括一个四连接前轴以及尾部的梯形义形杆。除了极其坚硬的车身之外,Phaeton的制动助力系统、弧段的高性能制动系统、8个气囊以及有效的前端头部安全带都可以大大提高其安全性能。车身的铁制部件全部电镀,车门和车盖均为铝制。和整个前进装置以及驱动系统一样,车身的全部部件在设计上专门适用于高达300km/h的速度,这些设计标准确保了Phaeton成为最坚固的车型之一。

  Phaeton在风格上焕然一新,车身内部以清晰、现代、典雅为主,充分体现的Phaeton不断发展的个性。

  Phaeton车内的中控台顶端有一个单独的按钮,用于打开当今天世界性能最好的一种空调系统:新式4区Climatronic。除了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后排的乘客也可以单独调节车内的温度。Climatronic另一个巨大优势是通过通风装置的自动闭合,使冷空气或热空气不需要气流就可以进入车内。此外,Phaeton还装备有一个湿气控制装置,可以自动防止车窗上形成雾气。

  驾驶室内最重要的一个部分是巨大的垂直中控台,上面有一个7英寸的16:9彩色显示屏。这个监视器有多方面的用途,8个基本键用于启动一系列不同的功能,另外6个基本键和一个中央菜单控制器负责电视、音响、导航、车载电脑以及电话等功能。为了减轻菜单操作的压力,中控台下面还有一个单独的按钮,专门用于控制音响系统。Phaeton的所有基本功能都通过触摸按扭来启动。

  Phaeton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内部空间,所谓的“舒适尺度”(前排乘客和后排乘客可用的空间),包括后排的膝部空间以及前排的肩部空间在同类车型中都是最好的。

  和其它所有部件一样,Phaeton的座椅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前排座椅可以过一个标准设备12种方式系统进行调节,Phaeton W12更是装备了一个18种方式系统以及一个记忆功能、空调和按摩功能。后排,Phaeton设计为两个单独的座椅,可以通过一个10种方式系统进行调节。

  除此之外,Phaeton还有一些可供选择的附加设备,包括导航系统、固定电话、电视、自动距离控制器(ADC)、不同的皮革座椅设置、加热方向盘以及无钥匙进入锁定和点火系统。(天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加拿大面谈培训
   新领域汽车租赁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网络笔记本专卖店
   大型仓储库房招租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求购佳美2001款
   《清明上河图》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日内瓦车展快报:老总们上台介绍新车(多图)(2002/03/08 12:21)
日内瓦车展快报:风格各异的汽车展台三(图)(2002/03/08 11:37)
日内瓦车展快报:风格各异的汽车展台二(图)(2002/03/08 11:32)
日内瓦车展快报:风格各异的汽车展台(多图)(2002/03/07 13:23)
日内瓦车展热点聚焦(2002/03/07 13:08)
日内瓦车展快报:Palexpo会议展览中心(多图)(2002/03/07 13:04)
日内瓦车展快报:戴-克顶级车首次亮相(多图)(2002/03/07 12:52)
日内瓦车展快报:阿尔法-罗密欧156运动型(附图)(2002/03/07 12:44)
第72届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