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交通提示:因道路施工北京二环路夜间全线封闭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6日 09:24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记者从交管局新闻中心了解到,3月底之前的每晚22点到24点将占用二环主路中心隔离带两侧的一条机动车道,24点到次日凌晨6点主路将全线封闭。过往车辆可以走辅路,但是由于流量比较大,请司机朋友尽量绕行。届时,交管部门会在施工路段设置绕行标志进行提示。

  目前,正在施工的道路很多:主要有:交道口东大街、紫竹桥改造工程、五环路二、三
期工程、京承高速路、六环二期、五塔寺路、永安路、圆明园东西路等。受这些工程的影响,行驶到以下路段的车辆会受到影响,这些路段分别是:西三环、紫竹院路、东西北四环、阜石路、石景山路、玉泉山路、机场高速、朝阳路、姚家园路、京通快速路、京沈高速、京密路、安定门内大街。但是以上道路的辅路基本上都可以走。

  另外,从3月3日开始,全国政协会议已经在京召开,交管部门提醒司机出行时注意遵守交通规则,不要违章,礼让与会车队、车辆。

  近期天气转暖,准备出外郊游的司机在出行前可以拨打“122”向交管部门了解一下远郊道路以及高速路的开通情况、全市主要道路的通行状况以及交通管制信息。如果途中遇到严重的交通拥堵或其他影响交通的情况也可以拨打“122”,及时通知交管部门。(文/杨国平翟兵营)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