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PSA集团、菲亚特延长在轻型商用车领域的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19日 09:42 新浪汽车

  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佛尔兹最近同菲亚特汽车公司总裁Boschetti签署了一框架协议,将双方在轻型商用车生产领域的合作延长至2017年。

  该协议确定了未来产品的开发和产业化方式及双方的经济目标和产业目标。

  为此,双方预计投资17亿欧元来实现两大轻型商用车系列。这些车将在法国的瓦朗西
纳工厂和意大利的Val di Sangro工厂生产,2005年以后上市。

  合作的延长可使双方得以继续共同承担产品的开发费用和投资费用,从而节约大量资金,并保持在轻型商用车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PSA集团同菲亚特公司在上述领域的合作始于1978年,至今已生产了350万辆轻型商用车。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