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搬家又有新说法:北亚车市 我们想搬到立水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7日 07:5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修宇)昨日本报报道了《亚运车市要搬到回龙观》后,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总经理苏晖在约见记者时说,选址至关重要,事实上,他们更中意立水桥西边的地址。

  受2008年奥运建设项目的规划影响,亚市今后肯定面临易地经营的问题。但实际搬迁是需要做大量复杂工作的,搬迁不会是今年的事情,而是明、后年才会做的。苏总说,最重要的是选址问题,因为选址决定着市场经营成败的50%,同时还牵涉到地理位置、场地价格、
合作条件、投资大小以及消费者是否认账等重大因素,决不是简简单单的规划问题。同时,北京市5个部门发布的文件只是对今后北京市汽车市场规划的一个原则性文件,其中并没有明文规定或指定亚市要搬迁到回龙观。

  据透露,在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有关规划中,已经在立水桥西面规划出了225亩的地区,准备让亚市来此栖身。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北亚车市近期消费者需求调查分析(附调查表) (2002/01/20 17:27)
夏利掀起消费热潮 北亚车市近期走势分析 (2002/01/18 17:38)
北亚车市总经理:明年中国车市并不乐观 (2001/12/27 13:55)
北京计委首次披露:北京将建4个大型汽车交易市场 (2002/02/05 17:17)
亚市要搬到回龙观 京城汽车市场将重新布局 (2002/02/06 08:52)
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老总披露车市搬迁 (2001/08/14 11:36)
亚运村车市要搬家了 新市场“起码十年不落伍” (2001/08/11 17:59)
为奥运让路 北京亚运村车市乔迁新址已定 (2001/10/08 17:47)
亚运村车市:迁址后这块风水宝地还能火吗 (2001/09/11 09:11)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