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一汽大众第50万辆轿车下线庆祝仪式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4日 07:50 新浪汽车


  追求技术进步 开发多元产品 满足市场需求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第50万辆轿车下线庆祝仪式在京举行

  2002年2月2日,在北京东方广场首都汽车媒体记者汇聚一堂,共贺一汽-大众第50万辆轿车(宝来)于2002年2月1日在长春下线。它标志着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紧跟世界先进汽
车制造技术,生产多品种、宽系列、技术含量高的产品已成规模,企业已经走向成熟;表明中德双方精诚合作,优势互补,顺应复杂多变的市场需求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走出了一条成功的合资企业发展之路;同时也说明一汽-大众具备了加入国际化汽车市场竞争的能力。

  历经10年发展的一汽-大众,在汽车产品竞争激烈,市场错综复杂的情况下,生产销售一直保持增长的势头,产品倍受用户青睐,形成了以效益为中心的良性循环。在产品开发、生产制造等各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增加产品技术含量。在国产轿车上安装了ABS刹车防抱死装置和安全气囊,开发出国产自动变速箱轿车,应用世界当代先进的机器人自动焊接和激光焊接技术,引进和开发出当代先进的单缸5气阀发动机技术和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奥迪A6手动自动一体变速箱、电子智能防盗、定速巡航、EDR制动力分配,倒车雷达预警、前大灯自动清洗调光和宝来雨刷器感应技术、柴油发动机技术等,使一汽-大众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一汽-大众不断开发新产品,以多品种、宽系列满足用户的需求,推出捷达王、新捷达王、都市先锋、新捷达、改进内饰捷达车、海风之旅两阀自动变速箱捷达车、奥迪A6技术升级版、宝来轿车等。捷达、宝来、奥迪已成为我国出租用车、私人用车、公务商务用车的首选车型。

  2001年,一汽-大众被美国著名杂志《财富》(中文版)评为中国最受赞赏的外资企业,被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评为机械行业核心竞争力十佳荣誉称号。一汽-大众的发展,为中国轿车工业发展史写下了辉煌的一页。

  2002年一汽-大众公司以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在新的环境下保持一汽-大众的可持续发展为指导,以第50万辆轿车为起点,全年生产、销售将再创新高,使一汽-大众在新形势下不断跃上新台阶。

  一汽-大众总经理秦焕明先生、副总经理Mr.Wolters、一汽-大众商务副总经理李武先生和新华社、人民日报及中央电视台等首都新闻媒体记者70余人参加了下线庆祝活动。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