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车主宝典专题 > 正文
北京重新审核驾校资格 96家获得资质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9日 09:4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高杉 通讯员杨国平报道 昨天,北京市车辆管理所为全市96所资质认证合格的驾校颁发了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合格证,21家驾校未通过认证或主动停办。

  自今年3月份以来,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对全市驾校进行资质认证。据了解,认证前全市共有150多所驾校,从事培训的教练车达6574辆。在资质认证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一些驾校疏于管理,组织机构不健全,内部管理混乱,一些驾校只注重经济效益,没有设置必
要的组织机构,也没有健全的管理制度。还有的驾校在培训工作中经常出现一些严重违规问题,教练车技术状况差,无法保证学员正常训练。

  针对上述问题,车管所从3月1日至10月31日对全市驾校进行了资质认证。全市参加资质认证的驾校共150家,通过资质认证的96家,重组合并的有33家,认证不合格的12家,主动申请停办驾校的9家。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分类信息 谁处颠峰?
:有我泉爽卡好轻松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新领域租车真放心
   顺驰旧机动车展卖
   雪铁龙车热卖Hot!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入世带动北京居民学车 驾校淡季报名者多 (2001/12/11 17:30)
万丰出击教练车市场 受到众多驾校青睐 (2001/11/23 13:55)
学员在驾校学习期间肇事 谁来承担责任 (2001/11/22 14:53)
上海首家民营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成立 (2001/11/08 13:57)
学车买车一条龙服务 驾校又出新举措 (2001/11/06 15:54)
海淀驾校通过国际质量认证 (2001/09/14 14:00)
驾校加盟银行收费网络加速市场化步伐 (2001/08/07 09:17)
汽车全面养护--如何防止汽车各部件老化(2001/12/26 11:24)
教您几招 汽车车锁和钥匙的使用保护技巧(2001/12/26 10:28)
超车时事故隐患多 如何留好安全超车距离(2001/12/26 10:20)
自动变速箱故障大多源自清洗不及时(2001/12/26 10:12)
提前做出驾驶预测 将事故排除在发生前(2001/12/25 18:03)
主机、喇叭、功放如何搭配 车载音响指南(2001/12/24 10:40)
成都洗车美容业新走向 品牌经营准备入世(2001/12/24 10:05)
爱车“闲置”时也需主人全心全意的养护(2001/12/23 17:15)
车主宝典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