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丰田社长被授予“美国汽车殿堂”最高领导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6日 13:47 新浪汽车

  (2001年12月25日,北京)本月17日"美国汽车殿堂"明确表示将本年度"最高领导人奖"授予丰田汽车公司的张富士夫社长。

  "美国汽车殿堂"是由美国汽车工业界组成的行业圣殿,该组织自1939年设立以来,每年都把这一奖项颁发给当年对世界汽车工业做出突出贡献
的企业经营者。在此之前,克莱斯勒公司的李爱阿科卡会长(音译)和通用汽车公司(GM)的罗杰.史密斯会长都曾获得这一殊荣,而张富士夫社长则是第一位荣获该奖项的日本人。作为获奖理由,"美国汽车殿堂"认为张富士夫社长不仅是一位具有非凡领导才干的企业经营者,而且"无论是在汽车行业,还是作为整个制造业的代言人都做出了卓有成效的业绩"。

  对张社长的授奖仪式将于明年的1月27日在美国路易斯安娜州的新奥尔良市举行。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