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奇瑞与兆成合作的首辆电动轿车经过国家级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1日 16:12 新浪汽车

  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和环保法规的完善,城市对汽车尾气的排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北京2008年奥运会提出“绿色奥运”和“科技奥运”的口号,数万辆公交车和出租车面临着被排放更低的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电动汽车替代的机遇,给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带来巨大的商机。在日前举办的合肥首届高新技术项目与资本对接会上,一辆由我国独立研制开发的ZC7050A型全电动轿车引起专家和消费者的关注。这辆全电动轿车经过25000公里的行驶检验、国家级定远汽车试验场、信息产业部化学物理电源监督检测中心检测,其连续行驶距离、时速、
爬坡能力、百公里电耗等主要指标均优于国家及国外同类汽车指标。这辆电动轿车就是由上汽集团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和安徽兆成电动车辆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完。

  奇瑞公司与兆成的合作是“中国人自主开发”的结晶,奇瑞轿车是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轿车,兆成公司电动汽车技术也取得了专利权,对于这项国际领先的技术,这两家公司的想法是首先要用在中国人自己造的车上,要造中国人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动汽车。

  奇瑞公司非常重视对新科技的研究开发和转化,除了这款“奇瑞-兆成”电动车外,还参与了国家混合动力轿车申报工作,目前已过关斩将,进入第二轮的角逐。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分类信息 谁处颠峰?
:款款真情尽在夏利
   紧急求购二手车
   富康10万以下上市
   千万家落户新领域
   赛欧车会重要新闻
   大宇蓝龙也疯狂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BMW摩托驶进上海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电脑印刷打印纸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