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北京晚报举办“入世--中国汽车总裁日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2日 12:45 新浪汽车

  在世界经济一体化的今天,中国加入了世界贸易组织。在这个备受世界瞩目的日子里,汽车更是被万众所关注。美国《纽约时报》曾发表文章说,中国入世的第一天发生变化最大的是汽车和保险这两大行业。

  在国际汽车领域,世界汽车巨头纷纷加大了对中国汽车产业及汽车信贷业的投资力度,追加在中国的投资金额。

  在中国的汽车生产企业,一方面是降低成本,增加技术含量,提高竞争力;另一方面则组建企业集团,大企业则想进一步垄断市场,收并小企业,而小企业则为自己争取一席之地。消费者则持币待购,对汽车市场持观望的态度,希望中国入世以后中国市场的汽车价格能降下来。入世对中国人来说既熟悉又陌生。为了让中国的企业界进一步了解国际汽车业的情况,加深与世界汽车跨国公司的沟通,北京晚报于12月12日组织了《入世--北京晚报中国总裁日暨中国汽车发展论坛》。

  第一单元:世界汽车跨国公司在中国发展的战略和即定目标

  发言:服部(丰田汽车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

  第二单元:在开放的中国汽车市场上如何获得双赢

  发言:刘卫东(东风汽车集团副总经理)

  发言:童志远(北京吉普汽车公司副总经理)

  第三单元:国际汽车金融服务进入中国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影响

  发言:胡裕翔(福特汽车日本福特金融信贷服务公司社长)

  发言:李树可(通用汽车中国公司金融服务总监)

  第四单元:政府对汽车产业政策的导向

  发言:李京生(中国汽车工业经济信息研究所所长)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