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东风公司人事调整:任勇任南方事业部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1日 10:28 深圳商报

  【本报讯】因周文杰升任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近日,东风汽车公司对其南方事业部的领导班子进行了调整,任勇授职担任总经理。

  东风汽车公司在南方(广东)的全资、控股或参股企业发展十分迅速,十年前,东风南方代表处(南方事业部前身)成立,投资2.68亿元,如今资产已滚动发展到40多亿元,成为该公司重要的效益增长点。预计2001年,东风南方事业部的营业总额将达到83亿元,实现利润
14亿元。据说,这个数字将会占到东风集团全年利润的40%至50%。其中,风神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东风本田零部件有限公司、深圳东风置业有限公司的利润都比上年有大幅增长。

  任勇,今年38岁,学财务出身,高级会计师,在广东这个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摸爬滚打已有十个年头。从担任东风南方事业部的中层领导干部到总经理,任勇以其资金筹措和运作方面的能力以及经营上的精明,辅助周文杰为东风南方事业的开拓、发展、壮大,做出了重要的贡献。1999年,任勇参与风神轿车项目的筹建,续而担任风神汽车公司总经理。在短短两年不到的时间里,风神公司因其快速的发展和产品的畅销,成为备受行业和社会关注的一匹“黑马”,取得了显赫的经营业绩。2001年,风神公司的产销量预计比上年增长600%,是国内汽车行业增长率最高的企业。

  拥有风神轿车和东风本田发动机这两个在行业颇具影响的项目的东风南方事业,已成为东风公司战略发展的重要板块。据了解,东风公司下一步还将对其南方的事业作新的调整和重组,生产能力和经营规模都将大幅提升和扩张。任勇此时授命担此重任,说明东风总部对其的信任并寄予了厚望。另悉,周文杰作为东风总部的副总裁,除主抓集团发展规划外,仍负责分管东风南方事业。(鸿年)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