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2001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专题 > 正文
让你燃起驾驶激情的宝马5系列轿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6日 13:57 新浪汽车


  进步是一个关于持续变革的故事:从第一次收音机转播,到全球范围的高速卫星通讯;从第一台象房子那么庞大的计算机,到带有无线接口的笔记本电脑;从仅作为交通工具的汽车,到完全改变驾驶感受的宝马5系列轿车。

  新一代宝马5系列是曾11次荣膺“世界最佳车型”大奖的冠军车型。被称为“行政座驾”的5系列,把可以让一部汽车卓而不群的所有特性完美融合在一起,是当今中高级豪华轿
车领域的领导者。本次展出的530i为2002年款,澎湃的动力将把这款5系轿车的特点发挥至淋漓尽致。

  有些人喜欢精湛的技术,有些人酷爱完美的外观。宝马5系列轿车的车主可将二者兼得。形式和内容分离则不可能制造出真正杰出的汽车。在技术和设计上,宝马轿车共同的语言是:进取、高品质和设计目标的针对性。基于此,宝马5系列所有细节均取得非凡和谐,正如其车主的品味一样,追求完美,毫不妥协!

  宝马5系列轿车有八款发动机供选择:三种不同的直列式六缸发动机,马力强劲且结构紧凑,长度仅有715毫米;两款V8发动机,发挥全新标准的性能;还有三款柴油发动机,是强大动力与平滑运转的精彩结合。

  全新宝马5系四门轿车让你燃起驾驶激情,在操控方面,其感应的灵敏和车辆的灵活达到了全新境界。主要原因在于创新底盘和轻量化的后部悬挂系统,另外还有高品质的铝质车轮,都可确保精确的驾驶。同时,一整套精密的底盘控制系统还保证了最高水平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主动安全方面,准确灵活的操控和先进的底盘控制可提供极大的安全感;被动安全装备包括一整套智能气囊系统(正面、侧面和ITS头部安全气囊),以及计算机设计的变形区,也称为“防撞吸能区”,此外,轮胎压力控制、氙灯、可选择的一体化雨刷等所有设计都体现了对安全的承诺。甚至在车未启动前,被动安全系统就开始工作,提供安全保障。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腾远让您轻松买车
   到汽配超市找蓝霸
   二手车就是便宜
   佩蕾租赁实惠快捷
   兴际节油俱乐部
   卡卡首汽优惠租车
:富康降价赶快行动
   二手客车全新报价
   鹏远公交出租汽车
   汽车精品荟萃华夏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中汽租赁心心相印
   美芝培训中心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东南汽车特约维修
   红旗轿车租赁公司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上海车展展出的宝马3系敞篷跑车325Ci(附图)(2001/12/06 13:54)
组图:采用先进安全概念的宝马3系轿车(2001/12/06 13:52)
组图:宝马新7系将在中国上海车展隆重上市(2001/12/06 13:41)
新7系中国首次亮相 上海车展宝马阵容强大(2001/12/06 13:32)
奔驰SL等四种新车型将首次亮相上海车展(图)(2001/12/05 14:31)
新款江淮“瑞风”商务车将进军12月上海车展(2001/12/05 11:08)
上海车展看点多 雪铁龙展C3、奥迪推A4(图)(2001/12/05 10:30)
与世界汽车巨子共舞--上海车展12月9日揭幕(2001/12/04 16:48)
2001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