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首辆奥迪A8W12落户中国 名车价值20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 20:26 北京晚报


华贵端庄的奥迪A8轿车

  拥有德国最强劲的12缸发动机,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仅用5.8秒,420马力功率和550牛·米扭矩的奥迪A8L6.0(即奥迪A8W12)早已通过各种媒体的炒作让国内的爱车族望眼欲穿。如今第一辆奥迪A8L6.0远渡重洋,来到德国奥迪中国华北地区总代理—北京百得利汽车修理服务有限公司。   11月23日,百得利公司在东方广场举行了隆重的新车交接仪式,奥迪中国地区市场总监Peter先生亲手将车钥匙交给奥迪A8L6.0在中国的第一位车主。   据百得利公司总经理周小波先生透露,还将有5辆奥迪A8L6.0落户百得利,市场价格为208万。据说这5辆奥迪A8L6.0已经被客户预定,可见奥迪A8L6.0尽管价格不菲,但因其强劲的动力和豪华的配置仍然引来不少爱车者的拥戴。   奥迪A8L6.0的推出终于使大众汽车攻入了德国顶级轿车市场,从而打破了过去10年以来人们概念中德国轿车奔驰、宝马、奥迪的固有顺序,而该车是否真能提升奥迪品牌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作者:高业嬴)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北方新兴购车送奖
   LB-2000系列征代理
   欧宝威达闪亮登场
   龙行天下购车有礼
   您的爱车保镖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二手客车全新报价
   至尊汽车品味生活
   汽车保险化险为夷
:一碟在手处贸无忧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暖通空调精彩纷呈
:2002年挂历直销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台湾纹身彩绘艺术
:新店开业五折三天
   电纳减肥2小时成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旗舰 奥迪A8 2.8 (2001/11/14 10:45)
我眼中的奥迪A8 (2001/11/04 15:06)
奥迪A86.0加长型挺进中国亮相长春车展 (2001/09/03 09:25)
超豪华轿车奥迪A8 6.0加长型挺进中国(图) (2001/08/22 11:32)
开展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奥迪A8L (2001/08/21 22:04)
60%的W12型奥迪A8轿车落户中国说法有误 (2001/08/07 09:32)
奥迪A8豪华轿车全面投入中国市场 (2001/07/30 10:33)
追求完美享受 “三高”座驾奥迪A8(图) (2001/07/29 14:50)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