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售价10万重庆版福特经济型轿车明春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 14:46 解放日报

  福特汽车公司与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预计明年3月正式投产,到第四季度即可批量生产。目前,长安福特厂房的主体结构建设已基本完成,预计明春厂房可以全部完工。

  重庆市市长包叙定在会见福特公司高层人士时说,长安福特汽车项目正在按计划顺利推进,双方共同的努力将确保这一项目健康运转,并取得良好成效。

  福特与长安于今年4月底正式签定合同,成立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合资公司初期投资9800万美元,中美双方各持股50%。长安福特将注重利用重庆丰富的天然气资源,生产售价在10万元左右的经济型轿车。

  

  (作者:仲文)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北方新兴购车送奖
   LB-2000系列征代理
   欧宝威达闪亮登场
   龙行天下购车有礼
   您的爱车保镖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二手客车全新报价
   至尊汽车品味生活
   汽车保险化险为夷
:一碟在手处贸无忧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暖通空调精彩纷呈
:2002年挂历直销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台湾纹身彩绘艺术
:新店开业五折三天
   电纳减肥2小时成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后轮摇摆不定 福特将召回28万辆焦点汽车 (2001/11/27 11:15)
福特汽车金融公司在中国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2001/11/27 14:56)
福特汽车金融公司在中国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2001/11/26 14:02)
福特中国又推新车 新蒙迪欧明年1月上市(图) (2001/11/21 09:54)
福特中国副总说中国汽车与国际差距不大 (2001/11/15 16:07)
通用福特仍将缺席12月上海汉诺威国际车展 (2001/11/15 10:33)
福特高层改组后将削减欧洲市场投资的50% (2001/11/14 10:24)
福特汽车(中国)热烈祝贺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 (2001/11/11 00:02)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