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车友中心 > 正文
重庆市物价局调低旧车市场入场占地费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8日 11:54 人民网

  本报讯最近,重庆市降低了旧车市场入场的车辆占地费。

  据了解,重庆市物价局鉴于旧车交易属特殊的交易行为,为规范旧车交易,对从事旧车交易服务和收取相关服务费的资格做出重新规定,过去有关收费规定一律废止。

  据悉,重新核定的旧机动车交易服务收费标准为:旧机动车交易入场费按每辆、每个
交易日计收,中途出场再入场的另计,轿车、中(小)型客车5元,大客车、大货车10元,摩托车(含助力车)3元,残疾人摩托车免收交易服务费。

  旧车折旧额按国家规定机动车使用年限计算,机动车的价值按国家征收机动车购置附加税的计征标准为依据。旧车交易过户费在原来的基础上降到1.7%。同时,市物价局要求市场从事旧车交易服务的场所必须公开车辆折旧的具体办法,实行明码标价,如有违反以上规定的,经举报查实后严格处罚。陈有义

  《中国汽车报》(2001年11月06日第十二版)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韩国大宇要在山东烟台建立汽车生产基地(2001/11/08 11:27)
消费者的心声 呼唤法制的用车环境(2001/11/08 11:02)
新型汽车磁性环保节能产品重出“江湖”(2001/11/08 10:51)
重庆市物价局调低旧车市场入场占地费(2001/11/08 10:41)
碎玻璃戳翻汽车 高速路“管家”被判赔(2001/11/08 10:38)
日本开发出以液体氮为燃料的新型环保车(2001/11/08 10:05)
循环水节能环保型自动洗车机在济南问世(2001/11/08 10:02)
上海市工商局加大汽配市场整顿力度(2001/11/08 09:52)
车友新闻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