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一汽集团解放环保工程王亮相京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6日 16:21 新浪汽车


  11月6日一汽集团在北京京丰宾馆举行了解放环保工程王投放仪式。此次投放的新型解放卡车是在北京申奥成功、中国即将加入WTO的背景下,一汽集团为满足未来几年迅速增加的北京城市工程建设需要而专门开发的。这是一汽人对新世纪北京献上的一份厚礼。北京市相关部门领导,多家中央、首都新闻媒体记者和相关行业代表参加了投放仪式。

  据厂家人士介绍在过去的几年中解放车型一直是北京所有中重型卡车中销量最大、最
受欢迎的产品。此次投放的解放环保工程王更考虑到未来7年北京城市建设中实现"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的长远目标,不仅具有环保、节能、马力大、可靠性高等特点,同时在驾驶室外观和内饰上也作了改进,使解放的形象更符合现代化北京日新月异的形象,相信在今后的北京城市建设和奥运工程建设中仍将发挥主力军的作用。

  李东朝,一位从1986年起就从事运输业,使用一汽解放十年的专业运输公司经理,在看到新型解放样车后兴奋地说:"一汽解放我开了十年,这车质量好,服务也过硬,现在再开上这专为咱北京设计的新型环保工程车,将来参加奥运工程建设也更有信心了。"

  高考在现场看到,这批新型解放卡车,在车头均印有明显的特殊标识。据了解,这是一汽集团为保障在市政建设工程中服务的解放车得到及时的维修服务而专门设计的。凡贴有此标识的车辆都可到一汽设立的专门特约维修站享受专业,迅速,周到的维护服务。

  在投放仪式中,到场的来宾和用户对一汽这次配合北京市政建设投放的新车型都赞不绝口。他们说:一汽集团作为国内最大,世界第三的大型载重车生产企业,专为北京市场开发投放新型环保车,竭尽全力为北京经济建设服务,真正体现了作为国车长子对首都人民的真挚情谊。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宾士——奔驰专营
   您的爱车保镖
   您信赖的富康之家
   万达兴旧机动车
:进口车也不算贵
   富康变色龙轿车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欢迎加盟龙腾家园
   天创科贸进修学院
:深圳通宝跳蚤商行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滨河精品现房发售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