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正文
学车买车一条龙服务 驾校又出新举措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6日 15:54 精品购物指南

  人人都说这几年汽车要“火”,虽然如今这“火”还没烧起来,但凡是跟汽车有关的行业倒都开始了白热化的竞争。就拿这驾校来说吧,一会儿出一个新招,一会儿琢磨一个营销举措。

  这不,最近京城有名的海淀驾校面向市场,针对学员的需要,成立了“海驾报名服务中心”。该中心免费为学员代购新车,同时对学员提供办理停车泊位、车辆保险、验车、领
牌照等一条龙的服务。同时会员还可享受在中石化加油站加油优惠10%,四环内救援免费的服务项目。

  不管是竞争的压力也好,还是超前意识,总之,学车买车一条龙把服务做到家,说明海淀驾校抓住了未来汽车服务业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精髓。梁宝平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汽车音响改装之基本知识 主机选购入门(2001/11/06 14:25)
小心驶得万年船 磨合期时一定要温柔(2001/11/06 11:14)
正确使用和保养超速档延长变速箱的寿命(2001/11/06 10:24)
怎样给汽车的旧轮胎换件新“衣裳”(2001/11/05 10:50)
冬季汽车要调整好 确保行车安全(2001/11/05 10:41)
巧招巧用 巧治液压制动系统皮碗发胀(2001/11/05 10:37)
汽车尾气净化装置到底有多大能耐(2001/11/02 12:42)
巧招巧用 行车途中机油灯亮应急有方(2001/11/02 11:23)
车主宝典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