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国产新车免检范围扩大 庆铃轻卡领先一步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6日 10:13 深圳商报

  【本报讯】公安部和国家经贸委近日决定,在1997年公布的国产新车入户免上检测线车型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免检的范围。

  此次免检车型的种类从轿车、越野车扩大到9座(含9座)以下载客汽车和轻型载货汽车。免检轿车、越野车的车型从1997年的42种扩大到433种,总产量占国产轿车、越野车总产量的97%。免检轻型载货汽车的车型为59种,总产量占国产轻型载货汽车总产量的10%。

  两部委指出,今后,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将进一步扩大免检车型的范围。

  此次纳入免检范围的具体车型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天津汽车夏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9座(含9座)以下载客汽车(含轿车)产品;中国第一汽车集团生产的红旗牌轿车系列产品、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切诺基牌轿车、越野车产品等;而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五十铃牌轻型载货汽车系列产品国产轻卡中率先达到免检水平的产品。(平)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