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五十铃100P厢式商用车正式投放广东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10:22 深圳商报

  【本报讯】9月28日,由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阿特肯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庆铃100P厢式商用车投放广东市场仪式在五洲宾馆隆重举行,深圳市政府有关部门及庆铃汽车公司、深圳东风公司的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100P厢式商用车的投放,是庆铃公司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最大限度满足用户需要的又一重大举措。该车型投放市场后,势必将在轻型商用车市场引发一场革命。

  随着经济的发展,现代城市的物流运输对商用车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追求车辆本身的高效率、高可靠性、安全、舒适,还要加上规格繁多、外形美观的封闭式货箱。据专家预测,我国也将在未来几年使厢式商用车需求达到90%以上。尤其是在广东等沿海经济较发达地区,用户对商用车的主要需求已开始向厢式商用车转移。

  庆铃公司敏锐地捕捉到现代物流运输的发展趋势,依托其先进的整车技术,大力发展厢式商用车。

  庆铃首先选择了广东地区作为先行启动现地生产厢式商用车的第一个市场。在广东地区,庆铃公司早在1985年就投放了第一辆五十铃轻型商用车;1994年又将第一批与日本五十铃同步换型的100P轻型商用车投放广东市场。迄今已拥有17万辆庆铃汽车的保有量,在全国最繁忙的广深高速公路上,庆铃100P是行驶量最大的商用车。随着物流的发展,广东地区的用户也非常希望能早日使用上庆铃品牌的厢式商用车。

  为此,庆铃与华南地区最大的改装车企业——深圳东风汽车公司进行了强强联合,实现100P厢式商用车的现地生产。“好马配好鞍”,由庆铃出产的100P优质底盘,不仅保持了质量可靠性高、整车使用寿命长达15年、发动机输出动力强劲、环保排放已超过国内同类发动机水平等固有的优势外,还专门对底盘结构做了适应性开发,更适应于特殊规模的改装需要。而深圳东风公司则具有雄厚的车厢专业生产技术及经验,采用优质材料,生产出坚固耐用、造型美观的各种专业运输需要的车厢,长期受到用户欢迎。

  五十铃100P厢式商用车在广东现地生产,对用户而言,不仅免除了过去由自己去寻找厂家改装货厢,质量难以保证的后顾之忧,还将带来一个全新的购车方式,这就是将自己的需求,随同订单下到生产线上,到生产线上去随心挑选适合自己需求的各种规格的100P厢式商用车。真正感受到国际先进的生产方式带来的种种好处——这正是五十铃100P厢式商用车的竞争力所在。(阿平)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