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350辆金杯海狮车投入APEC大会交通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8日 14:41 新浪汽车


图为金杯海狮为APEC提供的车辆

  10月10日至20日,隶属于上海锦江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350辆金杯海狮车投入APEC大会交通服务,承担接送中外记者的任务,并为各宾馆与新闻中心之间提供循环班车服务。

  负责金杯海狮销售及售后服务的华晨集团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宝东说:“APEC选用金杯海狮是对我们产品质量和服务的充分信任。目前,公司已经组织协调配件供应企业、维修站,在上海设立了APEC汽车维修保障中心,从四川、辽宁抽调的最精干的技术人员已经
到位。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提供最好的服务,保证APEC会议用车”。

  10月7,8,9日,金杯海狮的维修服务人员对即将参加APEC服务的350辆金杯海狮车进行了全面维护保养。从10日开始,指挥协调中心电话24小时开通,六辆金杯海狮服务车将根据会议用车的活动区域,随时对所有会议用车进行检查和维修。位于浦西的金杯海狮配件库24小时值守,随时待命。为了防止因交通管制而延误配件供应,公司又专门在浦东设立了临时配件库。

  金杯海狮是全国最畅销的轻型客车,2000年销售超过6万辆。截至9月底,今年金杯海狮的销量已接近5万辆,市场占有率过到65%,比去年同期提高两个百分点。(完)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