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中国首届国际汽车文化节即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30日 10:45 人民网

  本报讯记者陈学柳报道 借21世纪开元之年的第一个“十一”国庆佳节之机,国内首次文化与汽车展览相结合的大型综合性活动——“中国(长沙)首届国际汽车文化节”,将于2001年9月30日至10月7日在风景如画的湖南长沙世界之窗公园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车·人与自然。活动利用世界之窗的优美环境和长沙优越的地理位置,将汽车文化与民族文化、国际文化相结合,将汽车及相关产品与自然景色融合在一起
,景、物、人、车相互衬托,文化与市场相结合,开展一系列的文化、技术、经贸交流活动。活动将为中外汽车业在中国加入WTO后的经济、技术、文化、贸易合作,提供一次良好的契机。

  据介绍,在此次国际汽车文化节上,VOLVO(富豪)S80、保时捷911、奥迪A8、标致406、奔驰、福特、宝马3系列和宝马5系列、雪铁龙、斯柯达、菲亚特等各种世界最新、最酷的车型将倾情亮相。在已经确定参加汽车文化节的200余家国内外汽车、摩托车及零部件厂商中,除了前面提前的世界著名品牌外,红旗、奥迪、桑塔纳、捷达、风神蓝鸟、神龙富康、天津夏利、东南汽车、吉利、长安等国内各款知名品牌也将在展示和其他活动中一展风姿。

  首届国际汽车文化节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由湖南省机械工业协会、星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汽车报》(2001年09月28日第三版)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