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投资1.2亿元的天津汽车城将在28日试营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26日 10:22 天津日报

  新报讯 国庆节期间,除了逛商场外,消费者还可以到即将开业的天津汽车城看看。据悉,投资1.2亿的天津汽车城将在9月28日试开业。作为北方最大的汽车城,它将为天津及周边地区的购车族提供良好的交易场所。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经有60余户汽车经销商入住天津汽车城,包括上海汽车、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天津夏利神龙富康等众多国内知名厂家的品牌汽车及多种家用轿车
。同时,许多保税区的经销商也在汽车城内开店展示并销售进口汽车,品牌涉及了德国、美国、日本、韩国等多种车型。消费者在买车前可以进行细致的对比。

  天津汽车城的规模为2.6万平方米,室内汽车卖场面积1.5万平方米,主要经营高中档及进口轿车;露天卖场面积为8000平方米,主要经营中低档汽车、货车和客车;汽车配件交易区面积也达5000平方米以上。

  天津汽车城初步规划为展览展示区、专卖专营区、旧车交易区、进口保税区、露天交易区、综合服务区等。10月份,天津汽车城将正式营业。此间,天津汽车城还将不断地吸纳新的品牌和车型,调整经营模式。(记者门莉娜)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投资1.2亿元的天津汽车城月底开张(图) (2001/08/23 11:13)
投资1.2亿 大型现代化汽车城在天津建成 (2001/08/22 08:57)
可摆放500多辆车的中国汽车城在沈阳开业 (2001/08/17 09:05)
世界10大汽车城排名 底特律仍名列榜首 (2001/06/26 09:08)
上海将在10年内建成亚洲最大的国际汽车城 (2001/06/22 16:11)
国际汽车展销在浦东和平汽车城拉开帷幕 (2001/06/15 17:13)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