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宝马汽车公司首次赞助中国马术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24日 11:18 新浪汽车

  (北京, 2001年9月22日) 今天,2001年“宝马杯”秋季马术障碍大奖赛在北京格林兄弟马术俱乐部举行。该比赛由北京马术运动协会主办,宝马汽车华北地区总代理——北京燕宝汽车有限公司独家赞助。它是北京申办奥运成功后举办的规模最大、奖金最高的马术比赛,同时也是北京市参加九运会马术比赛的热身赛。

  今天,来自北京地区六个马术俱乐部和养马单位的20余名骑手参加了两个级别(105厘
米和125厘米)的角逐。参赛的马匹中有不少是国内知名的海外宝马良驹(主要来自德国、瑞典、丹麦等地),每匹身价都在50,000美金左右。

  马术运动是奥运会的传统项目,但并不是中国的强项。在北京,随着近几年马术运动的不断发展,热爱马术运动的人越来越多。11月将在广州举办九运会,北京各马术俱乐部和养马单位陆续从国内外引进优良品种,积极备战马术项目的比赛。

  北京马术运动协会举办此次比赛,旨在通过这样的比赛宣传马术运动,使更多的人了解、参与并支持马术运动,从而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马术项目成功举办和在该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宝马汽车华北总代理——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独家赞助了此次比赛。宝马公司北京代表处总裁昆特.席曼先生说,“我知道BMW的中文译名是宝马。宝马和马术是绝佳的配合,因为两者都是高雅的、充满动感的、属于成功人士的,都能带来纯正的乐趣。半年前在宝马试车活动中,我曾经讲过我们致力于让宝马品牌的世界更加贴近客户,更贴近中国。今天的活动就是这种思想的一个体现。”

  燕宝公司总经理李佑伟先生说,“很多宝马车主都喜欢象高尔夫球和马术运动这样的高雅运动,所以我们非常愿意参与和支持这些项目,以便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并结识更多的新朋友。同时,我们希望通过赞助马术项目,使这项运动在中国有更大发展。”

  北京燕宝汽车有限公司是燕京德国汽车有限公司(香港)在北京成立的中外合作企业。公司地处环境优美并具有现代气息的高科技园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12,000平方米,集展示、维修、零配件仓库、办公于一体,是目前宝马汽车在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服务中心之一。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