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凯迪拉克将与绅宝共同开发欧洲汽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13日 13:19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9月13日专电 美国凯迪拉克汽车公司和瑞典绅宝汽车公司12日法兰克福表示,双方将携手开发欧洲汽车市场。

  两家公司的总裁在法兰克福举行的国际汽车展上向记者透露,双方希望通过合作来降低推销费用,并提升它们的市场份额。

  凯迪拉克公司在德国的汽车销售将由绅宝公司负责,而通用公司下属的雪佛莱公司所生产的汽车在德国的销售将继续由欧宝公司负责。

  去年,凯迪拉克公司在德国仅售出了350辆汽车,而绅宝公司则销售了7500辆。(完)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工人在擦拭劳斯莱斯轿车为开展做最后准备(2001/09/13 11:39)
法兰福克车展:奔驰新款SL轿跑车(附图)(2001/09/13 11:31)
法兰福克车展:大众汽车公司展馆外景(附图)(2001/09/13 11:12)
法兰福克车展:奔驰新款轿车Vaneo(附图)(2001/09/13 11:10)
2001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