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将停止在墨西哥的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7日 08:49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9月5日专电 德国大众公司5日宣布,它将暂停对其墨西哥分厂的投资。

  据大众公司副主席弗朗西斯科.巴达在此间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透露,这批资金将转投到亚洲。根据计划,大众公司将在未来5年内对墨西哥分厂投资15亿美元。

  这项决定是在墨西哥分厂劳资双方达成一项工人涨薪协议后作出的。

  此前,墨西哥分厂的工人举行了长达18天的罢工,给大众公司造成了9亿美元的损失,并对许多提供汽车零件的中小型企业带来了巨大冲击。

  墨西哥的主要汽车制造商,如福特通用克莱斯勒和大众公司的分厂,很大程度上依赖其产品对美国的出口。由于美国市场需求的下降,其中一些公司已经开始减产。(完)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