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入世在际“江铃汽车”换档加速连创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5日 09:32 江南都市报

  大江网讯 喻平、记者吴志刚报道:入世在际,“江铃汽车”换档加速,连创辉煌。

  8月21日,“江铃汽车”的中报见诸全国各大媒体:江铃汽车上半年实现净利润7027万元,同比增长数倍,销售汽车19241辆,同比增长55.7%,报告公布当天,在股市行情低迷、大盘阴跌不止的大局下,“江铃汽车”逆市飘红,以名列前茅的涨幅3.43%收盘。

  更意味深长的是,这份中报意味着在全国大多数工业企业经济效益只是恢复性增长的情况下,江铃以产销大幅攀升创造了近年来最好的经营业绩。

  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江铃创下3329辆的销售佳绩,累计销量已逼近去年全年数字。这意味着9~12月的汽车产量绝大多数是净增长。在江铃发展史上,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即将来临:年初提出的3.2万辆年度经营计划将大大突破,一直在产销量两万辆左右徘徊的江铃,跨上一个新的台阶已经指日可待。8月17日,江西省2000年度优秀企业、优秀厂长(经理)表彰大会在昌举行。江铃、孙敏一如既往榜上有名。当天,省委书记孟建柱在表彰大会上强调:从国内外的发展经验来看,拥有一批优秀的企业家,就能加快经济发展;如果一个地方不重视发挥企业家的作用,经济发展就会落后。

  雄关漫道真如铁,如今迈步从头越。展望产业形势,孙敏表示,他的计划已经盯上了入世后的江西乃至中国汽车界的走势。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江铃汽车集团公司惊人提速来迎接入世 (2001/07/26 10:05)
组图:上海车展新亮点--江铃汽车.陆风 (2001/06/21 16:44)
展车速递:浪漫情怀--江铃汽车.陆风(图) (2001/06/18 22:28)
 新浪推荐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