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汉诺威老总如是说:目前上海车展招展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19日 10:03 东方汽车网

  8月17日本网站和《轿车情报》、《汽车与配件》应汉诺威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之邀对该公司总经理钱军先生进行联合专访,分别就“2001年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的招展情况、展会的主题和服务等议题进行了诚挚的交流。

  钱总告诉我们,目前展会招展情况顺利,海外展团已经预定2万多平方米,其中仅德国大众就预定了1700平方米。据了解除福特公司因高层问题而不参加此展之外,其它汽车跨国
公司将应邀参展,海外招展将在9月份结束。国内已有包括一汽集团在内的多家大公司将要参展。因此钱总对年底“2001年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充满信心,同时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也已经成为车展的支持单位。

  在汉诺威公司工作过10年的钱总强调,本次汉诺威公司将带给中国一个世界级水准的展会,众多海外汽车巨头将发布最新开发的汽车车型以及多款概念车,鉴于保密协议的限制,钱总没有透露,但他表示到时候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除此之外,汉诺威公司也将带来德国风格的世界级的服务,其中新闻中心将免费为国内外记者全面提供上网、复印、传真、图片以及展会信息和展商信息等,甚至包括小吃、茶水,这是以往的国内汽车展前所未有的。

  最后,钱总表示汉诺威公司在中国发展多年,已经适应了中国的经济环境,随着WTO的来临,汉诺威将进一步拓展中国的展览市场,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世界上最新的包括汽车在内的工业、科技和信息成果。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