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7月北京车市无热点 销量平平小闪光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14日 11:07 精品购物指南

  7月影响北京车市交易的消息不多,新旧车市场均略显低迷。新车市场价格相对稳定,以3021辆购销数走过了炎炎夏日,交易数不是很理想,大概人们的购买热情也被晒蔫了。整个7月热点不多,但市场还是有些许亮点。中联旧车市场销售止住了下滑趋势,总共成交502辆,较上月提高5%。

  亚运村汽车市场本月的销售冠军依旧是捷达,以556辆高居榜首,超出第二名近两倍。
桑塔纳仍在三甲,富康出了前十。夏利多数车型普遍降价一个多月了,总销量在亚运村汽车市场大幅上升,以259辆跻身第二,私人购买比例达到了100%。可见有相当部分的消费群体还是非常重视车价的。长安奥拓的情况亦如此,售出181辆,排在第五。

  红旗推出两款新车,销量开始增加,且私人比例超过60%,但23辆的总数还是有点少。松花江和金杯车的销售一直不错,本月名列第六和第七,销售数为145辆和132辆。

  本月80多款进口车占销量的19%,其中日本车已不足一半,品牌销售顺序开始变化,奔驰以116辆进入前十,名列第八。日本车现在不加价已销售费劲,关税影响深刻。

  中联旧车市场5万元以下的车依然是第一,占销量的40%,5万元~10万元车种上升,以39%居第二。从车型上看,小面本月重回第一位置,111辆,领先上月冠军桑塔纳近30辆,后者以85辆排第二。

  新车的价格波及到二手车市场后,令一些经济型车受损失,特别是夏利、奥拓等。新车价格跌破5万元,新旧价差不到1万元,限制了消费者的选择。二手车市场的老三款没有卷入价格战。日本新车关税上调,造成旧车价格相对降低,本月销售量达50部。

  旧车受制于新车市场,两个市场联动效果明显,可谓共兴共荣。(魏诘)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