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丰田附属公司将在中国成立汽车安全带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13日 10:16 非常汽车网

  全球第三大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的附属公司,Toyoda Boshoku有限公司近日表示将在中国上海成立子公司,生产汽车安全带上使用的卷带,这一公司的投资是一千万美元。

  丰田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天津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预计在2002年开始生产几款微型汽车,这几款车将采用同畅销车Vitz相同的生产平台,这款车在欧洲被称作Yaris,它是丰田推出的一款具有全球战略的车型。此次Toyoda Boshoku新成立的公司名为Toyodabo上海有限公司,
它的注册资金为5百万美元,公司将在9月份成立,主要业务是生产安全带所使用的卷带和其它汽车零配件。

  这一中国公司将在2003年带来63个就业机会,并在2003年的时候实现6.7亿日圆的销售额,2006年的时候实现150亿日圆的销售额。

  公司发言人表示,公司生产的产品在中国丰田附属的公司进行组装后将主要供应给丰田在天津的汽车生产部门,其中有40%的产品将被运往日本,主要考虑到中国廉价的劳动力资源给产品带来的竞争力。此外,发言人还表示,公司的产品今后还将销售给其它在日本的汽车制造商。(陶子编译)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