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五十铃拖头不在中日贸易关税调整范围内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7日 14:54 深圳商报

  日前,笔者在深圳众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日本进口五十铃拖头不在国家调关税范围内,价格不受影响,保持不变,且货源充足。

  4月10日,日本决定对几种中国农产品提高进口关税。作为应对措施,中国对外贸易合作部向日本驻华大使馆发出通告,决定自2001年6月22日起,对原产于日本的汽车等产品加征税率为100%的特别关税,这让许多人对日本车望而却步。其实并非所有日本车都是如此。

  五十铃品牌是最早进入中国的日本货车品牌之一,一直以来在中国市场上有很高的声誉,市场占有率也是最高的。深圳众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日本五十铃在中国南方的总代理商,一直致力于五十铃系列货车在中国南方的销售与推广工作。另外,五十铃在国内已建立起一套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备件供应充足。随着国际重型货车巨头纷纷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五十铃重型货车也将逐步在中国国内生产。

  五十铃E系列拖头,规格齐全,适用于港口、码头、大型工矿企业,具有故障率低,马力大、性价比高等优点。深受国内外广大客户的欢迎。众运公司已到新款五十铃拖头EXR50E,41吨和EXZ52K,61吨,两款均带涡轮增压,达欧洲二型环保两种标准。(曼宁)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