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夏利2000“万里驾驶技能挑战赛”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30日 11:50 新浪汽车

赛事介绍   参赛资格   报名电话

  7月28日早晨,北京国际汽车贸易服务园区内人头攒动,几辆色彩鲜艳的夏利2000不时穿梭在空旷的赛场中。"夏利2000“万里驾驶技能挑战赛”就在这样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

  作为"夏利2000.万里驾驶技能挑战赛"预赛的第一站,从报名工作开始就吸引了几百名爱车人士前来咨询、报名。这其中包括社会各界的汽车爱好者,也有参加过多次汽车赛事的专业选手。主办者从中选拔了具有三年以上驾驶经验,年龄在22~45岁之间的前三十六名报名者进入预赛。他们将通过"绕蝴蝶桩"的单项角逐,从中选拔出了一名优胜者,与济南、上海、广州、武汉、郑州等五城市的冠军一起组成6人车队,参加途经16个城市,总行程万里的"夏利2000.万里驾驶技能挑战赛"的决赛

  比赛在一片紧张刺激的气氛中进行。比赛所设的"绕蝴蝶桩"项目路线复杂,要求车手具备灵活的反应能力和高超的驾驶技巧,同时这对车辆的速度控制和转向操控等性能也是严峻的考验。经过一天的角逐,张枫以45秒27的成绩脱颖而出荣获冠军,并进入决赛的6人车队。而刘利勇、肖雷、阎仲民这三名选手也以优异的成绩入选挑战车队,他们将获得挑战北京赛区决赛冠军的资格。

  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是锻炼驾驶技能的大好机会。在一展车技的同时,他们也对夏利2000的内在品质有了全面的了解。著名专业车手、此次北京赛区预赛冠军张枫向记者们表示:夏利2000的提速、减振等性能良好,具备了超越同级别车的优越性能。

  在比赛间隙,主办此次比赛的天汽集团还不失时机地举行了试乘试驾夏利2000的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与车迷亲身感受了车辆的优越性。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北京赛区分站冠军(2001/07/31 15:50)
夏利2000万里技能挑战赛专题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