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出口减少国内不景气 上半年日本汽车减产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27日 09:41 新华网

  据日本汽车工业会26日公布,2001上半年的汽车产量为494.9万辆,比上年同期减少4.3%。这是近两年来半年产量首次出现减少。

  从车种来看,普通小轿车的产量为411.5万辆,比上年同期减少3.7%。主要原因是向欧美出口不景气。卡车产量为80.58万辆,同比减少7.4%。这是自1966年有统计以来的第二个最低纪录,主要原因是国内经济低迷所致。

  据日本汽车工业会估计,今年因出口减少和国内销售不景气,日本的汽车产量从1999年以来将再次低于1000万辆的目标。(完)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惩罚性特别关税促使日本汽车企业直接投资 (2001/07/23 17:25)
中日贸易战:日本汽车损失了多少? (2001/07/20 14:39)
日本汽车巨头避开特别关税加大对华投资 (2001/07/16 09:05)
日本汽车交易商协会的统计 6月份销量大增 (2001/07/06 16:41)
日本汽车折戟广东市场 一年损失上亿美元 (2001/07/06 12:11)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