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正文
普通型桑塔纳大修后机油指示灯总是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24日 11:22 汽车与驾驶维修

  现象:在外单位大修后,机油指示灯总是报警。

  检修:通常在不用任何仪表的情况下,判断此类故障原因的方法如下:第一步,分别断开机油低压传感器和高压传感器的接线并接地,起动发动机后,观察机油报警灯;第二步,如果机油报警灯不报警,说明机油压力传感器有问题,那可能是机油压力不正常所致。

  根据以上思路对此车检查。经过第一步后,机油报警灯还亮,说明与机油压力传感器以及机油压力无关,故障可能是仪表线路有问题或其他部件干扰了。经拆下发动机胶带后,起动发动机,故障依旧;更换战火线圈到分电器的高压线后,故障排除。(扬建要)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金夏利TJ7131开启空调后空调压缩机不工作(2001/07/24 11:15)
红旗CA7202E3开空高调后怠速转速很低甚至熄火(2001/07/24 11:12)
切诺基4缸2.5L电喷发动机行驶中告别耗油(2001/07/24 11:07)
欧宝威达蓄电池电量不足(2001/07/11 15:04)
综合维修手册专题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