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凡士通轮胎公司将面临又一次问题轮胎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19日 15:25 新浪汽车

  华盛顿当地时间7月19日(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今日美国》杂志今天报道称,美国全国公路运输安全局已经通知凡士通公司,称该公司应该发起另一次召回存在潜在安全危险的轮胎的活动,并且称凡士通将于周五收到决定。

  凡士通公司承认,该公司曾与美国全国公路运输安全局进行过会谈,但是它表示,该公司目前还没有收到联邦安全部门的决定通知,要求这家轮胎生产商在一年内进行第二次大
型召回计划。凡士通公司发言人吉尔-布拉蒂那(Jill Bratina)7月18日晚些时候对外表示,作为一家总部位于日本的公司普利斯通公司的一个分支公司,凡士通公司已经与全国公路运输安全局进行了会谈,但是的确还没有收到有关于召回工作的日期或者是什么时候会做出这一决定。

  《今日美国》并没有说在一次新的召回活动中将会有多少个轮胎需要召回。凡士通公司在2000年8月时,曾自愿宣布召回了650万个轮胎。美国全国公路运输安全局称,本周早些时候,它已经完成了凡士通轮胎与其它轮胎产品之间的对比试验。该部门希望,能很快完成对这些试验的分析。目前,安装在福特汽车公司汽车产品上的凡士通轮胎,有多少个已经得到了替换,还不是很清楚。在上个月的举行的有关福特公司替换计划的国会听证会上,一名高级运输部官员称,全国公路运输安全局将在七月中旬到月末的一段时间对于凡士通公司产品的调查作出一个结果。

  装备有凡士通公司轮胎的福特越野车曾经发生过203起车祸死亡事故,以及700多起车祸受伤事故。近日,在一次众议院联合小组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福特公司与凡士通公司就此事进行了一系列的辩论。福特公司,作为世界第二大汽车生产商,周三报告了其第二季度的运营损失,具体数额达到了5亿5千1百万美元,而召回凡士通轮胎所产生的损失就达到了30亿美元,因此,在其它业务方面所取得的赢利完全被抵消了。福特公司第二季度的亏损是最近9年来的第二次净亏损。(清晨)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凡士通轮胎公司坚持关闭在美国的工厂(2001/07/12 10:11)
石桥轮胎集团宣布关闭凡士通轮胎生产厂(2001/06/29 09:46)
福特鼓励对探险者及其同类车型进行评估(2001/06/25 08:57)
福特汽车更换“凡士通”轮胎惹来新麻烦(2001/06/20 18:25)
福特召回凡士通问题轮胎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