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购车资讯 > 正文


贷款购车

贷款新闻

贷款计算

贷款法规

程序手册

贷款银行

贷款保险

贷款经销商



贷款购车程序

客户咨询
客户决定购买
复审
与银行交换意见
交首付款
客户选定车型
签订购车合同书
公证、办理保险
终审
所有资料报银行
车辆上牌
给客户交车
建立客户档案


主编信箱



龙运汽贸消费贷款业务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3月17日 10:15 车行天下

  龙运汽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月,作为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地区的A级经销商,它与中国银行北京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西四支行,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西城分公司三家金融机构联手推出汽车消费信贷购车方式。龙运经营的品牌只有富康车,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龙运推出的汽车消费信贷有六种贷款期限,从半年至三年,.以半年期递增。并且龙运的还贷方式是按季度付本金与利息,这样还款周期延长,每年还款四次而不是十二次,方便了顾客的筹资与还款。

  龙运的客户群只针对自然人,要求贷款购车人具备公司规定的条件(如北京市城镇户口、身份证、固定住房、年龄在25—60周岁之间,能提供贷款人认可的质押、抵押或第三方保证等),并要求贷款购车人提供原件加三套复印件的必备资料(如l、本人身份证、户口本2、驾驶证3、收入证明、劳动合同4、房屋产权证明或租赁合同5、常住地居委会或派出所开具的常住证明正本6、停车泊佐证明)。

  客户购车时,先交付龙运公司根据不同车型所制定的首付款,余款向银行申请最长不超过3年的专项贷款,并由龙运公司提供全程贷款担保。其业务周期一般为一周,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由龙运公司审核贷款购车人资料、选定车型、签定合同、交

  首付款。

  2、龙运公司指定律师事务所进行贷款申请复申(律师费用由购

  销双方共同承担,各付50%,如律师审核末通过,首付款原

  数退回,免收律师费用)。

  3、银行受理、批准、并签订贷款合同。

  4、龙运办理车辆保险及入户手续并交付车辆(车辆全险及购车

  信用险必须在指定保险公司办理)。

  5、顾客按合同规定按期直接向银行归还贷款本息。

  龙运通过本公司、律师事务所、银行三方审核贷款入和担保者来降低信用风险,又通过分期付款购车信用险来防范风险。在售后服务方面,龙运提供购车一条龙服务,但办理车辆入户的一切费用由购车人承担。另外,龙运还提供车辆跟踪服务、定期电话、信函回访用户,还提供免费检测轮胎气压、充气,免费调试灯光、离合器,免费维护蓄电池,免费检查空调系统、冷却系统,免收补充制冷液、机油、冷却液工进费、出险免垫付,免费提供购车咨询和技术咨询及24小时全天候救援。

  龙运分期业务的特点是:1、手续规范、合理、贷款人资料经公司审核后由律师事务所进行贷款申请复申,然后再由银行审核批准。2、收费项目少,手续简单。除了正常的车辆入户费用,它只收首付款、车辆全险和分期购车信用险,并且要求顾客按季度归还贷款。相比一般公司的业务操作方式,它给顾客的第一印象比较周到与合理。


所属专题:贷款购车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